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

紅花樂團+銘傳校友啦啦隊 SOGO 巡迴演唱第一站-天母店


十月最後一個周末,台北市很熱鬧,有彩虹大遊行,萬聖節踩街活動,然後在天母 SOGO 有我們的小小演唱會。

紅花樂團初試啼聲的第一場巡演,有幸以 40 代啦啦隊員身份參加,覺得很有趣。 才於 8 月時看過簽唱會,對於節目並不陌生,但這次的感覺更好。

我一直喜歡街頭藝術即興單純的表演,享受那種跟觀眾沒有距離,可以直接品嘗表演者喜怒哀樂的感覺。 今天的場地,在百貨公司西側廣場,只有背板,沒有高台;除了兩位專業音響師外,全是自己人,大家除了伴舞外,還身兼現場指導、主持、攝錄影、場務等。 這樣的配置,少了專業排場,卻有平易近人的魅力。


涼涼的天,悠閒的假日,在街上遇到的每件事都比平常更容易開心。 這時看到有人在唱歌,不是那種吵得要死又聽不懂只想快步走開的熱門音樂,而是熟悉的,朗朗上口的曲調,讓人不經意停下腳步,看看是誰唱的,發現那是個全身黑衣,金黃頭髮,桀驁不馴的男生。 因為好聽,所以留下來,原來還有贈奬活動,不多久,竟然還有啦啦隊跳舞,然後那個男生也會跳! 哇,他到底是誰啊?


這就是我的感覺,平凡生活中一點不尋常的美好,可以記得很遠很久。

活動開始前小B 問我會不會緊張,好可愛,主唱問舞群這個問題。 我當然一點都不緊張,現場的觀眾好奇而友善,每張臉都在微笑,我覺得可以在他們面前表演很開心,何況是和大家一起。


整場活動的節奏掌握的很好,幕後大功臣是隊長岩蘭( 好可怕哦,這個人什麼都會 );Tommy 和琦菁的主持沈穩有大將之風,從來不曉得琦菁口條這麼好,反應又快,不敢相信這是兩天前才組成的搭檔;「有種愛」多了千毓和雅芳芳兩位女神,比簽唱會上的紳士版好看十倍;日本三線琴老師優雅的「涙光閃閃」自彈自唱,也吸引不少目光,感覺很棒。


今天的活動順利結束,對我來說,與其說是表演者,更像是一個幸運的台北人,在適意的秋日午後,享受一場令人陶醉的演唱會。


謝謝 Lynn、千毓的照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